芬梨道上

“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,
但做对好兄弟又如此相爱旁人会说不该。”
换号放文之后评论和热度都没了我也很绝望啊
最佳损友 - 陈奕迅

刀。当作存一个脑洞。


听歌就够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你。


没有如期去找你的那天,其实我躲在家里哭了一整日。


以前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那么能哭,纵然也曾被笑话过许多次。可是那始终是可以控制的,站在镜头前,想些难过的事情进入了状态,流出的眼泪却不是为了自己,都是属于角色的。


你大概没有试过这样的经历。好不容易停下了,跑去煮牛奶,烧开水,大脑盯着蒸汽放空还是流出新的眼泪来,拼了命也控制不住,靠在料理台前捂着头感觉眼前都在旋转。


其实那时候,我一直在干傻事。有十万分的不好,十万分的不该,退了又退,只等自己踏出那理所应当的一步。


权衡利益得失的话,答案显而易见。只是,有些事不能用那么理智的方式去算清。要是我能真的控制好自己做该做的,不该做,那么从一开始,我一定会离你远远的。


戒掉你远比我想象中的难。而要戒掉的东西都有害,不可为之。


我却偏偏有垂死而不屈的勇气。或许连勇气都不算,只是不甘心,又或许只是那一日忍不住想了许多过往的事,到了那一天,记起的都是快乐的,顺利的事情。手心徒劳地想留住那些美好的


回忆,我以为只要还在一起,大概还能抓紧那些我怀念的事情。


在一起的每一个日日夜夜我全部都记得。每听一首歌,每看一部电视剧,一部电影,每次与我们都认识的人聊天,都会想起过去我们都无法舍弃的所有。


原来我们在不知不觉间会舍弃许多,我们原本以为会珍惜一辈子,永远都不愿意放弃的东西。


还是忍不住。明白过来我们再也回不去的时候,还是忍不住难过。




那天我瘫在沙发上,其实只在等你一个电话。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个赌约,与天赌,与你赌,与自己赌。那段时间明明吵得翻天覆地,几乎要反目了,手机烙在掌心的时候,我却在想,要


是你在这个时候打一个电话进来,我们还能重新开始的,还可以的。




却忘记了,我原本就是要去与你面对现实到此为止的。


即使是睡着了,手机还是紧紧攥在手心,唯恐错失一条短信,一个电话。


到最后,天已入黑,被突然响起的手机惊醒的我从沙发上不小心滚了下去,磕伤了手指。划开锁屏,却是个新通告的提示。








很久以后,你一直以为能狠心要断的人是我。


可是,也许你这一辈子也不会知道,那天的我在等一个始终不会来的电话。








会遇到别的人吧?我们互相告诉对方,告诉自己,会过去的,未来一定会更好的。


大概吧。


如彼此所言,还是朋友。如兄如友,亦师亦友,却偏偏没有位置留给这个爱我最深,又伤我至深的,最佳损友。


一直以来都是朋友。








“却没人像你 让我眼泪背着流。


严重似情侣讲分手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