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梨道上

“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,
但做对好兄弟又如此相爱旁人会说不该。”
换号放文之后评论和热度都没了我也很绝望啊

*二十题之二。本系列请按看tag。

*另一个平行时空的《无人之境》,所以慎,慎,慎。



“最动人时光  未必地老天荒

难忘的因你太念念才难忘”——麦浚龙、谢安琪《罗生门》

 



       他爱过我。这个认知仿佛锋利的刀淬了毒,挑了看不见却尖锐的角度插进自己胸口,汨汨沁出暗红色的血。

 

       血泊里却是青年微红的脸,在晦暗角落里放纵地从背后抱住他,温热气息吹拂耳际,连同他的话一起刺破了自己古板又迟钝的世界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抱抱我,”阿Nick的声音透过胸膛,脊背,肉贴肉地传到他耳中,“你让我试一试,好不好?”

 

       梦中人动作直白热烈,心思却从遇到他的一刻开始卑微到尘埃去,逼到了尽头也只敢问一句,好不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陷在沙发里小憩的人惊醒之时,怀里也如五年前一样始终空无一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你入戏太深了。那时候自己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迫切地渴望梦里的青年能再次出现,揭穿自己才是把现实当成了戏的人这个残酷现实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太迟了。后来,那谁这样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始终把大红色的信封攥在手里,梦醒之后,手心只余绚烂金粉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歌来自费米太太,脑洞和狗血来自回归线太太,矫情来自我。

 @回归线以北 她叫我起示范作用,希望你也能复健成功噢(笑眯眯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