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梨道上

“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,
但做对好兄弟又如此相爱旁人会说不该。”
换号放文之后评论和热度都没了我也很绝望啊
尘埃落定 - 张敬轩

*二十题之三。本系列请按看tag。

*Warning: rps, 现实向,非常非常非常丧,也不打tag了。

来自昨晚和 @回归线以北 聊到半夜的灵感,她真的有在很努力地(催人)复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维持着熟悉表情  陌生关系不要变

只等到红白仪式  一场偶遇才会面”

——张敬轩《尘埃落定》


 

        像你最初说的那句台词一样,这个世界会卷着你走。不由得你不与人“交好”,或是与人“为敌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是否恨我如斯,都有理由。有时候我会想,如果我们在更年轻的岁月相逢,尚未成名,自由自在,结局会不会明确一些,分道扬镳,妥协终老,都比现在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但又想,不等到年岁积累,我把握机遇,不等到两个人相逢,也不会有后来的故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冥冥中注定今生遇见得太晚。一个无解的悖论,时间与可能永远错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谢谢你懂,你纵容,你接受。也谢谢我尚未失控,尚未醉得沉沦不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有发生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有,但也只是过。只感到天国近了相聚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后来的我,终于戒掉了会偷偷地上网的习惯。我再也不会看她们笔下那些的确与现实擦边而过的故事,看她们不知不觉间,已把当初的我与他隐晦得彼此也心照不宣的故事揭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都是真的,再写也无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永远都无法在一起的人,更是再写也无用。


日更hit*3

评论(2)

热度(23)